iff導入工具詳細圖文教程 包會(面補 鞋補、球衣均可製作)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NBA 2K9免外掛教程 工具為遊俠製作 EGS出品 翻版者無恥





首先解釋下 無論你曾經在什麼論壇 無論是在國內國外 見過的這個iffset的導入工具均為遊俠製作所有 別的網站放出了下載那是他們的人品問題 因為放出下載的時間我們預定是在1月 既然已經放出了偷跑版 索性 我們就提前放出 此教程為本導入工具官方教程 無論其他任何圖片教程也好 視頻教程也好 均為民間產品 可靠性無可考證 如您下載了其他教程後電腦中毒或癱瘓遊俠以及EGS不予以負責



本教程會針對大家的問題持續更新



歡迎大家DIY自己的作品 但是希望大家盡量從原版的修改 請不要修改別人的勞動成果 這也是對原作者的尊重 如果您的補丁修改自別人的作品 請您註明原作者 放出下載的話 取得原作者的同意方可 否則就侵權了哦



請大家多多支持原創 鄙視盜用 翻版


 



工具本著分享、學習、研究的精神發佈 轉載請註明出處


 



 


(windowsxp可用)

1:首先,下載IFF工具,地址http://www.baballs.com/2008/1226/xNMDAwMDAwMDIxNQ.html


 


2:安裝vcredist_x86





2:把iffset.exe文件放入遊戲主目錄下(nba 2k9文件夾中)


 


3:點開windows任務欄的開始鍵,注意,XP才能使用工具,再點運行,屬於cmd後確認,會彈出一個dos對話框





4:把遊戲主目錄中的iffset.exe文件拖進dos對話框裡

按回車



5:2K9在哪個盤就打上盤符如我的在d盤就d:然後回車







6:然後在dos中進入你的nba 2k9文件夾路徑 比如我的就是cd nba 2k9 (『cd空格文件名』這是進入子目錄的指令 )




7:接下來是解壓IFF的關鍵,iffset空格–x空格xxx.iff(如鞋補shoe_503_02.iff這個文件解壓的指令就是iffset –x shoe_503_02.iff)


 


回車之後會進行解壓並在nba2k9主目錄下生成新的文件夾該文件夾由解壓文件名命名





8:打開該文件夾 其中的bmp格式的圖片就是你現在2k9中擁有的圖片比如我的就是我之前修改的AJ3






9:之後用photoshop打開要修改的圖片




10:開始你的創作 比如我要把我之前做得這雙AJ3白色版本改成原年配色版本




(面補也是一個套路 純靠手工ps)






到了這步 您的修改就算完成了 之後就要開始往遊戲中iff文件導入了







11:導入時要把修改後的圖片保存 保存的路徑為nba2k9遊戲的主目錄下 格式為dds




注意dds分為多種格式比如dxt1 dxt3 dxt5




請根據原圖片上標明的格式保存 比如這雙鞋就是dxt1格式的就存成dds dxt1




(注意 要求圖片像素大小要和原版文件完全一致)





之後選擇dds格式



這樣在遊戲根目錄下就會產生相應的dds格式圖片文件










12:之後開始導入 導入就是在之前的dos對話框中輸入iffset空格–p空格xxx.iff空格yyyyyy.dds回車




其中的xxx就是剛才你要修改的那個iff文件的名字 yyyyyy就是保存後的dds的名字(注意要和原bmp圖片的名字相同)




這樣 就導入完成了
















編輯完畢 本貼教程將根據大家的反應實時更新 對於大家不理解的地方會進行針對性的描述 (對於dos系統操作我想大家不至於完全不會吧。。。)






下載地址:
http://www.baballs.com/2008/1226/xNMDAwMDAwMDIxNg.html



  • 留言者: harry481
  • Email: har_ry4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8-12 07:06:15
對不起文章發表了那麼久,我才發現,載點壞了,不曉得你的檔案還存在嗎?如果有的話請用電子郵件傳給我

順便一提,自建球員的照片能用這個做嗎?
謝謝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抱歉 我只是轉載的

這個程式我沒碰過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