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9簡體中文測試版發佈(1/12更新BETA3)

Sunday, January 11, 2009

漢化說明:
此次作品測試第三版,修正了大多數雷人的翻譯,供等不及要玩上中文版的各位玩家開始自己的王朝之旅。本測試版的文本只是在目測的情況下完成審核,很多地方無法結合語境,另外由於翻譯人員對NBA術語的熟悉程度各不相同,可能會造成部分NBA球迷們發愣數十秒而後爆笑的雷人效果。對於本版補丁的錯譯、露譯之處,請登錄3DMGAME論壇《NBA2K9》版塊PM負責人留言,我們會在收集後整理修正,再放出新的修正版本,同時還會有專門的BUG收集貼會置頂,或者你對於以後的漢化有什麼好的建議也可以同時提出。我們會接受採納,在後續版本中嘗試使用。希望NBA FANS 可以一起來完善我們的NBA2K9,做我們自己喜愛的NBA。
在此謹代表3DMGAME論壇對玩家朋友的批評、支持和理解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大家!


更新信息:

1,解決球員名稱亂碼問題
2,更新文本
3,更新程序,採用內部注入的方式,緩解降楨情況

使用說明:

1,若安裝了以前版,請將NBA2K9_CHS.exe刪除
2,將BETA3版漢化補丁中的文件複製到遊戲安裝目錄
3,運行nba2k9.exe 進入遊戲

特別說明:

1,由分辨率造成的白底問題有所緩解,但要全部解決還需要時間
2,由於沒有測試環境。所以還未確定新補丁是否支持Vista

漢化製作人員(排名無先後):

項目負責人:心海無央,Showfom,帕克999,藍色波斯貓,xnfm
技術:r_ex
審核:森の川,vikingshine,吾空,心海無央
翻譯:水桶,藍色波斯貓,Leeon,siqianLee,Prodigai,liruip280,wade6611,nO_Mercy.,納什的3分,qiuzilong,夏日縹緲,qiuyiqing,vikingshine,joyhub2140,Brand,xnfm,火腿,Mr.杏zǐ,Vendetta,湘燃楚,開心就好,Kevin,小浣熊乾脆面,木木豎豎豎,r-bruce,Zichen= MV,Wang17, chriselina,小六,肥月亮,張孔胭脂,°蜜.,米飯,天威√屈指

聲明:

本遊戲的中文補丁僅供英語及英文遊戲交流學習之用,此遊戲商業版權歸遊戲發行公司所有,本工作組保留翻譯文本與改造程序的所有權,保留一切解釋權利。
本補丁已經過3DM&2KCN 漢化組多次測試,但是對您使用本補丁在罕見情況下可能引起的數據損失或者丟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補丁允許任意傳播,但請保留補丁文件的完整性與製作聲明。禁止任何人未經允許隨意修改其中內容,禁止用於任何商業用途,否則一切後果由該組織或個人承擔。本站及工作組成員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如果喜歡本遊戲,請支持購買正版。

對遊戲本身及漢化的內容有任何意見及建議,歡迎到3DM遊戲論壇提出並討論!
地址:http://www.3dmgame.net/
在此特別鳴謝2KCN工作組,因為他們的努力,大家才能盡快體驗到2K9中文版!
地址:http://www.nba2k.cn/



下載地址: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2849882




此補丁我暫時不打算使用,畢竟也不是英文苦手,NBA這點英文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有興趣的就自己用看看吧,據說BUG還滿多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