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9 EGS LL Roster 3/13比賽型專用名單發佈!

Friday, March 13, 2009








3月12日更新15支球隊首發,替補時間輪換。!!!
1.目前所有隊的轉會,裁人,簽約,下放本版名單一律嚴格更新了!
2.修改了教練數值。球員傾向。使各隊打出真實的戰術。
3.修改了部分球員的投籃動作。(大家放心,一小部分)
4.智能版的人性化思維,優化了護具!
5.名單裡基於官方破解添加了隱藏扣籃與運球動作!(感謝小V)
6.與現實同步的球員主力,替補輪換,時間上場分配!!!
巴布歸來重要說明:1.本名單親自由XIAOJU匹配了他的新作3.0球鞋大補,再次感謝XIAOJU,完全匹配3.0,是3.0原創的名單。非此名單手工匹配的,一一律有隱藏的錯誤!
2.本名單是60%無傷病和40%有傷病的完美結合!!!(真正100%純無傷病的現在正製作,以後會發佈)
3.再次感謝工作組裡的每一位成員!!!你們辛苦了!!!


本名單今日正式改名為比賽型專用名單!再次提醒大家我的名單不是為王朝所做的,所以玩王朝的朋友就要對你們說聲抱歉了,本名單最大的特色是各隊的主力,替補輪換,上場時間!適合玩常規賽,季後賽的真正現場比賽!王朝的各類參數我均無修改!所以本名單不適合王朝!


應大家要求,下周不定時發佈100%無傷病名單!


 


下載點 : http://filedeck.net/files/W79JHQU0/EGS%20LL%20Roster.zip


 


轉自:


http://bbs.baballs.com/thread-7904-1-1.html


 


存檔放置位置如下
XP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XX\Application Data\2K Sports\NBA 2K9\Saves

VISTA在C:\Users\XX\AppData\Roaming\2K Sports\NBA 2K9\Saves

XX代表你遊戲安裝所在的系統用戶文件夾

(Roster、sliders、setting都是放這喔!)


SETTING: Setting檔 精心調整過各隊戰術 以及教練方針 務必要搭配使用


http://www.mediafire.com/file/ugjozdzmidj/Settings.STG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