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9 Roster FORT-2.5 (強力推薦!)

Sunday, May 03, 2009

這次2.5詳細解決了所有球員潛力數值~在王朝模式電腦會減少甚至不會再出現比較「腦殘」的交易現象~
詳細掃尾了所有的薪金匹配~可以達到100%基本正確~ 王朝的可玩性再次提高~


身形方面:
全面修正了2.0最終版本LBJ的身形~這回基本做到了可以達到本人的效果!~

格蘭傑全面進行修正(重制)達到了真人的身材比例!~縮減了胸圍~調整了胳膊和腿的圍度~
德隆威廉姆斯全面進行了重制!!可以達到真實身材比例!~
布澤爾進行了修正!
德懷特霍華德全身修正(肩膀、胸圍、大臂、小腿、小腿肌肉量)超級完美DW!!
依古達拉全身修正(肩膀、胳膊、腿、小腿肌肉偏移量)!!
德隆威廉姆斯全身修正(胸圍、胳膊、腿)!         
76人戴勒姆波特全身修正!
ODEN再次全身修正!
WAFER修正腿部線條~
鄧台瓊斯進行了修正!
保羅皮爾斯腿部修正!
鳥人安德森進行了修正!(配上ZB的鳥人面補簡直就是真人了!!)
卡梅隆安東尼進行了修正!(建議配上BN的頭型補丁使用,很完美!)
科比布萊恩特腿部線條修正!(小腿肌肉部分)
拜納姆修正大臂,小腿,肌肉偏移量!
肯揚馬丁 全身修正!
拉夫倫茨修正身形!

希伯特修正身形!
加索爾修正腿部!
"大鯊魚」奧尼爾 全面修正身形~ 大臂圍度的修正~重點修正小腿~小腿肌肉偏移量~重制小臂數據~整體再運動戰中達到真人的標準!~
布蘭頓~全面修正上身~ (肩膀、大臂、小臂)!!
太陽後衛DRAGIC上身全面修正!(配上LRH的DRAGIC面補丁就是真人了)
球員數據方面:季後賽的幾支隊伍根據表現,和觀察數據模擬後,修正了一些人的綜合數值~!
GS方面:
根據大家的意見經過模擬實驗!削減了內線進攻的取向~優化了中投的命中率~適當提高了電腦的難度~

減緩了遊戲速度,比賽時不會出現發球後就快攻(快下)~
降低了內線進攻趨勢和命中率~加強了電腦的聯防~使比賽更加緊張刺激~
再次優化了每隻隊伍的教練數值,修正了進攻節奏!
鞋補方面:
激活了XIAOJU5.0原有的所有隱藏鞋ID!~這次是全部激活!!使匹配更加輕鬆方便!

將所有XIAOJU製作的TMAC鞋款都規整到一個隱藏ID!這樣麥蒂可以隨便穿!想穿幾代穿幾代!(麥蒂無限換!)
將所有XIAOJU季後賽版本裡的LBJ都整合到一個隱藏ID~這樣LBJ也可以隨便穿~ 想穿幾代穿幾代!(LBJ無限換)!
將所有KOBE4整合到一個隱藏ID讓KOBE隨便穿! (KOBE)無限換!
將瓦佛整合LBJ所有鞋子!以SOLDIER3為主,可隨意配個任意一款LBJ的鞋子!~(瓦佛隨意穿)!
將卡特匹配了所有SHOX系列整合! (卡特隨意穿)
為香濃布朗定制一款KOBE2!
這次的鞋子匹配將是前所未有的突破了,可以達到100%匹配!~~ !!
陣容和數值方面:
陣容調整時間分配進行了小規模的完善!
球員數值根據XO官方數據和現實中球員的表現綜合進行了修正,優化!
護具方面:季後賽我看到的比賽,護具都會按照真實優化的~!
投籃動作方面:慢慢趨於原版不做統一修正!
名單「售後」:首先「出爐」前我肯定會最好測試!~發佈後的所有問題我會盡力解答!~(穆大叔會在90年代明星隊出現~火箭陣容裡沒有了)



特別介紹:


這次的名單~所有的XIAOJU鞋子都會按照真實匹配完整保證可以達到100%!(單配出更多款式~讓你的選擇更加豐富!)身形優化的也是有史以來最完美的一次!
GS的再度優化以及教練數值的調配,再不斷的測試中效果非常好!有史以來本人最滿意的一次!
陣容輪換也相當智能!再必要的時候電腦會根據真實輪換情況進行必要的輪換~當主力陣容打不過對手的時候電腦
會幫你自動輪合適的替補陣容!~達到真實完美的輪換效果!配合體力的調整!讓比賽的真實性,可玩性大大提高~!



說明及使用方法:


套裝內含有名單,隱藏鞋子,GS和SETTING,09年新秀面補和具體的使用方法!請看好說明使用!不明白的可以跟貼子問!
先下載安裝XIAOJU季後賽鞋補丁,然後打上附送的隱藏鞋補丁,放置好名單,RUN AND PLAY !!!


詳細說明: http://game.ali213.net/thread-2633828-1-1.html


 


由於說明文字原PO不允許轉載 所以請至原網站觀看說明,在此提供分流


名單新增球員面補包: http://filedeck.net/files/0I3EVTZR/FORT_cfpack1.0.7z


2.0名單下載: http://filedeck.net/files/11ZHA7R7/FORT2.0_1.7z


2.5名單下載: http://tinyurl.com/cqemyc


09梯熱門新秀面補: http://filedeck.net/files/0PUR8ZPZ/09draft.7z


R.Rubio面補&照片外掛: http://filedeck.net/files/1APBYIO3/rubio.tpf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