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2.5智能新秀王朝LabanSlider2.1版釋出

Saturday, June 27, 2009

名單說明:
用fort2.5終極版玩王朝時大家可能會碰到CPU會把griffin簽了或者rubio簽了的情況!這樣玩王朝感覺非常混亂,如果要是能把新秀編輯到剛進王朝的新秀名單中,等到下一年時選秀就能非常真實了!而這次更新的fort智能新秀王朝版將這一問題得以解決...
關於09年新秀質量:保證以下幾點:1做全所有有面補丁的新秀從首輪到次輪~大概有面補丁的共52人!!!
2保證所有的新秀都有面補丁有照片!
3保證新秀的選秀信息背號、身高、體重的真實正確性!
4所有新秀能力值均采納官方介紹!總評再77到67之間~!~潛力更加合理!
5所有新秀的動作均依照官方給出的預計模板來定制!
6新秀的數量雖然不是全部的60位~但是絕對夠屆時選秀後補充使用~!
7將此王朝Sliders更換為LabanSliders2.1
關於09年新秀的說明: 至於最後新秀的歸位和具體選秀位置以及薪金都需要等到6月份選秀結束後再更新~屆時暑期大交易也將再次更新!保證最為真實的王朝名單...
注:
    1.本名單是在fort2.5終極新秀版基礎上修改的,將所有fort2.5版的新秀球員全部加入到了王朝選秀中!
數值及個動作屬性全部按fort2.5成功移植(投籃、發球及背身動作沒有移植,大家對新秀的動作都不是很了
解,所以如果感興趣的玩家可以自行設置)
    2.聲明:
整合新秀~有技術瓶頸大部分只能找一些聯名裡沒有名氣的長相相近的有照片的人來公用面補丁~所以有些人的臉你會覺得熟悉~但是我已經盡可能的找到長相相近的人來匹配~還有就是照片~無法做到所有新秀都是他本人的照片!所以這個要求就別再提出了!~目前沒有辦法~也沒有那麼多真實的照片資料!
身形方面:大批量的優化重制~重點介紹幾位:蘭德裡、皮爾斯超級完美、 麥克兒芬利重新制作接近真人身材比例(到時候可以看看哦,偶不是再瞎說 HOHO~~)科比的小腿肌肉(注意觀察)
鞋子方面:增加更多的新款鞋子匹配
薪金方面:根據2.5正式版的基礎上做了全面的掃尾修復(優化了合同選項/薪金的准全真實性100%)
球員能力方面:參考XO官方數值的基礎上,根據季後賽的表現做了修改優化~(諸如:火箭、掘金等)
教練數值方面:根據真實比賽節奏再次優化
特點:讓所有的老鳥菜鳥都能輕鬆玩轉真實王朝!
     3.使用前必須打上fort2.5中的新秀面補,原先打過3.0新秀補丁的還要繼續打上,因為我是按照2.5的名單修改的,2.5與3.0的新秀面補編號不同,所以之前打過3.0新秀補丁的必須重打2.5的
新秀包:http://filedeck.net/files/0PUR8ZPZ/09draft.7z
    4.另外,要說明的是,由於本人疏忽在開啟王朝時忘記刪除原自由球員中的新秀,所以09新秀會在自由球員中出現,不過我已做了補救措施,已經將所有新秀的總評調到50左右,這樣根本不會出現CPU簽下新秀和已選新秀重合的現象,不影響可玩性...這點敬請諒解!
    5.在使用名單時你會發現王朝的球隊是湖人隊,如果想要換其他球隊進行王朝辦法很簡單:載入游戲後,在GENERAL MANAGERMENT選項中選最後一項RESGIN POSION選擇球隊即可!

預測順位如下與現實相差無幾:

09Draft

下載位址:

http://www.badongo.com/file/15695431
http://www.sendspace.com/file/gbyny1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