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S-MC王朝優化]Nba2k9 Rookie patch V2.0完整版發佈!

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前言: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王朝新秀補丁終於跟大家見面了,首先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補丁說明:
本補丁分三版發佈。1.0和1.1,1.0由本人發佈,1.1將隨著EGS NBA2K9整合版1.1發佈。
所有BUG將在1.2版修復!
對NBA2K9隨即生成的新秀面補進行整理,完美優化。
本人現在未發現BUG,實施公測,如有BUG請上報本帖。

補丁使用方式:
將Nba2k9 Rookie patch For 1.0解壓,全部覆蓋到NBA2K9主文件夾。

補丁特色:
1.將NBA2K9王朝通過第二年選秀大會的新秀面補進行整修。使他們達到真人的效果,不再是蠟燭人。
2.補丁完全兼容EGS NBA2K9整合版和EGS xiaoju鞋補和所有名單
3.經過測試不會有BUG,如有請上報本帖,本人均會處理。
4.一共295個王朝新秀面補,分兩匹發佈,1.0由本人發佈,另外1.1隨著EGS NBA2K9整合版1.1發佈。
5.無論你什麼配置,在遊戲中均會顯示出效果。
6.本補丁為非外掛版。
7.補丁共200MB,1.0版本壓縮後70MB,1.1版本壓縮後60MB。
8.本帖不斷更新。
9.不用重新開始王朝。

紋身補丁:
1.更新了30位王朝新秀的紋身。
2.紋身補丁跟王朝新秀補丁為兩種補丁,請分別下載
3.分為紋身1.0和紋身1.1版,1.2版作為修復版本


關於新秀3D模型,以現在的工具還不能改。如果以後工具能改3D模型了,我會再出一版新秀補丁。
相信那時候會更完美了

補丁預覽圖:
3191149218_f7974d1ba5.jpg 
3190318851_be5d94e601.jpg


新秀紋身預覽:






1.0 #: http://www.mediafire.com/?ztyjjtn0ezw

Nba2k9 Rookie patch 紋身補丁For V1.0 下載地址:  
迅雷下載: http://www.baballs.com/2009/0124/3MMDAwMDAwMDI3Mw.html 補丁大小:35M
MF分流: http://www.mediafire.com/?zzzdqugnkw3


Nba2k9 Rookie patch For V2.0 補丁下載地址:
網盤下載:http://www.rayfile.com/files/9e4d8bc5-edc9-11dd-b273-0019d11a795f/  補丁大小:112M
2.0为最终版,包含1.0和1.1,纹身补丁要另下载。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