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 免費取得巴西三星贈送Dropbox 2GB空間教學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巴西三星Dropbox的三星Android手機客戶贈送2GB額外存儲空間。活動僅葡萄牙當地手機用戶但透過一點小手段假的IMEI號碼也可以得到額外2GB。以下是詳細的教學 

  1. 首先到 https://www.samsung.com.br/dropbox/Default.aspx
  2. 點選 “avançar” 按鈕。
  3. 再點選一次 “avançar” 。
  4. 輸入你的 e-mail address.   點選 “avançar” 按鈕。
  5. 網頁將會重新載入要求你確認一次 e-mail address.  接著再點選一次 “avançar” 。
  6. 填寫以下表格
    samsung-dropbox-1
    • Nome = 名 , Sobrenome = 姓
    • Senha = 密碼 (需8位英數字,不得使用符號)
    • CPF 到以下網址 http://www.gerardocumentos.com.br/
    • 點選 "Gerar" 按鈕, 將會產生一組數字,將這組數字貼到下面的格子中點選 "Falso" ,如果出現 "Verdadeiro" 表示驗證成功可用。
    • Dt de Nascimento = 生日,格示為DDMMYYYY
    • Telefone and Celular = 電話,第一格填入"34",後面隨意填入8個數字。
    • 勾選下方的核取方塊 "Concordo com as Condições Gerais".
    • 點選 “avançar” 按鈕。
  7. 跳轉下一頁後,手機型號選取 "GT-S5570B" 
    • 使用IMEI產生器: http://dl.dropbox.com/u/3471788/imei.html
    • base number不要修改直接在下方填入任意五個數字。
    • 點選 "generate" 產生IMEI序號。
    • 將產生的序號貼上後點選 "adicionar produto" 按鈕。
    • 成功的話如下圖:samsung-dropbox-2
    • 如果IMEI序號驗證沒過的話再重新產生一組IMEI序號,直到通過為止。
    • 點選 “avançar” 按鈕。 
  8. 成功輸入之後跳轉到下一頁,將 "Codigo Promocional" 下方的CODE複製下來。samsung-dropbox-3
  9. 接著連到 https://www.dropbox.com/coupon 登入你的Dropbox帳號,貼上剛才的code。
  10. 完成!現在你的Dropbox免費增加了2GB的空間。
這個活動只到當地時間 2012/4/2 或是 前100,000個使用者。
[via XDA]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ubscribe